Fiona

忍界驰名双标(直播体)

是镜扉啊~

ooc归我

不会写的我说(没写过)

〔〕这个差不多是弹幕吧

“”这个是主播说的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战场上,千手和宇智波家族正打的火热。突然,一块大屏幕从天而降……


“这是什么东西?幻术?一定又是宇智波家族搞得鬼!”一名千手吼了出来


“可恶,一定是千手那边搞得鬼”另一名宇智波也开始甩锅


“当当当!家人们早上好啊~我是润崽,咱们这一切的直播是关于‘818那个忍界驰名双标的二代目’


“众所周知,二代目千手扉间是一个宇智波黑,可是,总有那么几个宇智波是例外的,毕竟可是众所周知的忍界驰名双边”


斑和泉奈大人?这是没抓住重点的宇智波们


…二族长居然还有喜欢的宇智波?这是千手们的内心


死白毛会喜欢宇智波?泉奈不懂,但他大受震撼


哎呀~扉间也意识到斑斑的温柔了吗?( bushi) 


很明显,我们亲爱的初代大人没有听到后面那句话…


〔就是就是,我上次还看到二代大人带着镜、止水和鼬去买丸子〕


〔不是说二代是一个宇智波黑吗?〕


〔哇,楼上你消息落后了呀!三年前二代就和镜结婚了我说〕


???所有人都懵逼了


谁结婚?千手扉间?和谁?一个宇智波?


扉间很懵,但他还是决定为自己澄清一下


“阿尼甲,这个屏幕说的是不是真的还有待商议,先把你身边的小花收一下”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